长安雪落满江城樱花树❄️

【朱白】养狗日志 55

白宇视角

无聊情侣日常

勿上升

谁上升打谁(抱紧棍子)






1.

奥斯卡整个客厅乱窜

臭猪把垃圾桶扣在了它头上

虽然不乱窜了

但浑身上下都充满疑问

天怎么突然黑了



2.

臭猪瘫沙发上抱着可乐研究新剧本

一会捏可乐的爪子一会儿给可乐唱歌

奥斯卡蹲他脚边

用祈求和期待的眼神看着臭猪

好像在说

该我了吧



3.

由于可乐什么都吃

臭猪给它起外号小垃圾桶

现在叫小垃圾桶比叫可乐管用



4.

天冷了

臭猪和狗们一起坐在窗户前晒太阳

坐一排

还挺可爱



5.

沙发上粘了一层毛

已经分不清是我和臭猪毛衣上的还是狗们掉的了



6.

臭猪每次撅着屁股倒狗粮

没有原因的

我都想踹他一脚



7.

臭猪晚上起来上厕所

踩到奥斯卡的脚了

我迷迷糊糊间听臭猪说了五分钟对不起

第二天早上

奥斯卡蹲门口低着头不开心

它大概以为臭猪半夜起来就是为了踩它一脚



8.

奥斯卡半夜两点还在挠门

不让人睡觉

于是第二天

每当奥斯卡困的睁不开眼要睡觉的时候

臭猪就过去吓它一跳

并扬言:不让我们睡你也别睡



9.

臭猪下楼遛狗

下雨了

奥斯卡还是不肯回家

臭猪蹲地上跟狗讲道理

什么下雨了

会感冒

说一堆没用的话

所以我选择抱起奥斯卡就走



10.

面对面坐臭猪身上给他刮胡子

并且在刮之前警告狗们不要乱碰我

否则它们的爹就会破相






=============

要开心!

让我康康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哦!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