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雪落满江城樱花树❄️

【井贤】地下恋情(下)

杨修贤这人,过得随性又洒脱,社死这种事儿从没在他身上发生过,或者说对于别人来说是社死的事,在杨修贤这儿就通通无所谓。



人活几十年,谁在乎谁啊。

贤哥的人生格言。



所以发错信息的当天,杨修贤就和井然一块吃火锅去了。



后来在一起,井然知道真相,总拿这事儿调侃杨修贤,以此对谁先主动这事儿争论出个先后。



“是你先给我发的信息,你先追的我。”井然如是说道。



“大哥,发给你那完全不是我的主观意愿,所以这个说法不成立,而且谁第一次见面就准备个清水碗帮人家涮东西啊。”



“那也是你先发信息说你有口腔溃疡的,而且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意大利建筑师设计大赛我们就见过了。”



“行行行,告白总是我们亲爱的井大设计师先说出来的吧。”



“我说我很欣赏你,而且是因为你先发的信息。”



。。。。。。



但无论二位谁先谁后,吃完火锅的当晚就一起进了酒店,至于为什么不回家,贤哥回答,酒店飞的高。



后来就顺理成章成了情侣,虽说华蓝设计没有明令禁止办公室恋情,也没反对过,不过这项目部跟设计部不和一直人尽皆知,这刚来个新领导,两人就搞一块儿去了不太合适,而且杨修贤很享受这种非公开的感觉。



用贤哥的话说就是:“像偷情,刺激。”



中间这段播不出来,大家换桌吃饭吧,wb:流萤可期。



哦对,如果非要把某件事列到社死事件行列的话,贤哥表示在井然妈妈面前戴粉色猫耳朵穿蕾丝上衣必须有一席之地。



井然有个习惯,一周跟妈妈视频一次,聊聊近况关心一下老人家身体,有天井然正架着手机跟妈妈聊天,杨修贤戴着粉色猫耳朵穿着蕾丝上衣倚门框上就是“喵~”一句,恰好入镜,虽然井然眼疾手快捂住了摄像头,但那也是杨修贤喵完三秒以后的事儿了。



贤哥表示,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他俩在公司就是认真负责能力强的好上司人设,不吵架的时候走在一起的养眼搭档,华蓝设计相爱相杀的优秀代表。



这天早晨,秘书过来跟杨修贤交代事情。



“杨设,井总今天凌晨飞英国了,怕耽误您休息,让我转告。”



杨修贤装出一副惊讶的表情:“哦?井设飞这么快啊?说什么时候回来了吗?”



“预计国庆假期之后。”



杨修贤若有所思:“这样的话——跟部门同志说,忙完手里的稿子也放假吧,好好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以最好的面貌迎接项目部总监带回来的大单子。”



“好的杨设。”



部门员工欢呼雀跃,并且当杨修贤善心大发。



他们当然不会知道,三小时之前,亲爱的杨设正坐井设身上喘不上气儿。他们也不会知道,当晚,杨设也飞了英国。





==============

要开心!

让我康康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哦!

评论(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