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雪落满江城樱花树❄️

【朱白】老公脑子有病怎么办(二十九)

听《迪奥先生》广播剧后的沙雕产物

纯图写着爽

勿上升

谁上升打谁(抱紧棍子)

 

 




白宇一夜睡的很舒服,如果不是朱一龙的手机闹钟一大早六点就响了了话,白宇能睡到中午十二点,手机震动的声音吵醒了白宇,朱大佬把脸埋进枕头又拿出来,三个回个之后,终于稍微清醒一点,轻手轻脚地准备起床,离开被窝还不忘给白宇掖掖被子。



“别盖了,早醒了。”白宇揉揉眼睛想站在床边的朱一龙伸出了双手,朱大佬笑着握住白宇的手腕把人从床上捞了起来。



朱大佬宠溺地揉了揉宇儿的脑袋和手腕,拉着人洗漱去了。



“宇儿,早上跟我去龙腾,你公司那个滑雪场的项目有个采访,还有龙腾这边的智能商场项目需要你们那边的科技支持,前两天谈好的那个科技公司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不合作了,不过也好,肥水不流外人田。”



白宇吐出嘴里的牙膏沫儿,点了点头。



“诶,对了,我想问你个问题。”

“问啊。”朱大佬宠溺地看着面前的人。

“你是不是在大学之前就见过我?”



朱大佬在人脑门儿上轻轻敲了一下,以一种长辈的慈爱语气道:“你的小脑袋瓜里想什么呢?你从小到大都是我看大的,你说我见么见过你,我还给你换过尿不湿呢。”



白宇无语至极,果不其然,现在什么也问不出来,敷衍地回了几声行行行之后便准备离开卫生间,却让朱大佬伸手挡住了去路,朱大佬凑到白宇耳边:“怎么?还想让我给你换尿不湿?”



白宇翻了个白眼使劲朝朱大佬的胸肌上拍了一下,估计已经有个完整的红手印子了:“正经儿点儿!”



朱大佬仍然不放开挡在门框上的胳膊:“我怎么不正经了?我多听你的话啊。”



“放屁!你什么时候听过我的话?”



朱大佬开始笑的十分诡异:“晚上的时候啊,往里一点,往外一点,快一点,慢一点,不都是你说了算吗?”



白宇现在只庆幸这个屋里没有外人,要不朱一龙这些屁话让别人听了那以后自己也不用出门了。



吃过早饭出门,到了龙腾之后,又是一个白宇意想不到的惊喜。



龙腾的门口依旧是站了清一色的西装黑墨镜,白宇还没反应过来,珂靠就穿着件儿花衬衫走过来了,领口快开到肚脐眼了,胸口还有个黑色的龙的纹身。



“你干嘛呢?你这是穿的什么玩意儿?啊?你胸口那是啥?中毒了?”白宇惊讶道。



珂靠低下头,用一言难尽的表情指了指走在前边的朱一龙,意思都是他命令的,随后珂靠在白宇耳边悄悄地说:“公司里边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呢。”



“宇儿,跟上我!阿珂,走快点儿!”朱一龙站在公司门前朝白宇伸出了手。



刚走到公司大厅,白宇就看见了令人眼前一黑的一幕,公司上下,但凡是男员工都是一水儿的花衬衫,女员工都是红唇大波浪,而且最让人眼前一黑的就是,我们这位脑子有病的朱一龙同志在公司大厅正中央摆了个一比一还原的关二爷雕像。



怪不得先前谈好的科技公司跑路了,这堪比红花会的黑社会架势谁看了谁不跑路啊!



还没等白宇颤抖着双手问这个雕像怎么回事的时候,媒体派来采访的记者就一路开着直播过来了。



“来来来,大家快来看,哇塞,这就是大公司的气魄,看没看到,把关公摆在公司正中央的全京海也就龙腾这一家了吧!”记者以十分夸张的语气把摄影师引到雕像前,而朱一龙同志正以一种十分严肃且骄傲地站在雕像旁等待采访,白宇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请问这是您的企业文化吗?”记者问。



“对,我们道上混的,就该拜关二爷,身上的义气不能被高楼大厦所掩埋。”朱大佬十分郑重地回答。



“鉴于上一次您和白总的直播引起了不小的热度,您二人的爱情粉一时之间高涨,您有什么想说的呢?”



“感谢大家对我和宇儿的喜欢,大家看到的就是我和宇儿平常的相处模式。”说完牵起了白宇的手,而白宇躲在朱一龙身后不想说话。



弹幕飘过一片:

“为什么朱总这么中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就算他中二我也好爱他!!我可以抱抱他吗?!他真的好帅!好有魅力!”

“白总怎么今天显得有些拘谨,我可爱帅气的白总怎么不说话!”

“他俩牵手的那个时刻我能再看一百年!”

......



直播持续了二十分钟,朱一龙说的每一句话都把白宇雷的外焦里嫩,什么黑道帝国、继承家业,不过白宇不想管了,毕竟广大网友只觉得这是朱总中二,没什么恶劣的影响,就随他去吧。



直播结束后的专访白宇给推掉了,具体的访问整理让珂靠带着媒体的人去做了,而白宇,则负责看着朱一龙不会搞什么事情把警察招过来。



临到下午的时候,马能甘说宇跃那边有点事情需要白宇亲自处理,白宇便中途回宇跃了,朱大佬答应今晚要给白宇做他最喜欢的汤。



都忙完已经是晚上七点了,白宇开车回到老洋房,不过屋里没有一个人,管家和保姆阿姨都不在,屋里也没开灯,白宇刚准备开灯,就看到了站在黑暗中穿着黑色长风衣的朱一龙。



“不开灯你干嘛呢?”白宇朝朱一龙走过去。



朱一龙举起手中的七彩水枪抵住了白宇的喉结,道:“以前我没机会,现在我想做个好人。”



这算什么?!无间道?上午不还是黑道帝国吗?怎么一转眼又换了?



白宇看了眼抵在脖子上的七彩水枪,拉过朱一龙握着枪的手腕,坏笑地在脉搏处亲了一口:“哥,结婚七年了,现在玩儿这么野啊。”



正当白宇准备下一步动作的时候,朱一龙晕倒,一头扎进了白宇怀里。





=============

印调点这里!

要开心!

让我康康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哦!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