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雪落满江城樱花树❄️

【朱白】养狗日志 45

白宇视角

无聊情侣日常

勿上升

谁上升打谁(抱紧棍子)






1.

臭猪参加春晚

节目在最后

狗们本来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但听到臭猪唱歌的声音

就扒着电视柜兴奋地摇尾巴




2.

臭猪坚持不懈地要拉可乐下楼跑步

可乐坚持不懈地四条腿趴地上不动




3.

初二我和臭猪录的节目播出

狗们好像更喜欢电视机里的我们

因为即使我们在沙发上啵嘴儿

狗们依旧坚持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




4.

臭猪说他刚学了做冰糖葫芦

回来非要做给我吃

现在在厨房

把糖熬糊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家点蜂窝煤

可乐坐在厨房门口

愁容满面

看着我

好像在说

你能不能管管他!




5.

禁放鞭炮

臭猪又想放

于是从网上买了那种带音效和灯光的鞭炮

九点了

臭猪蹲在窗边玩的不亦乐乎

刚开始奥斯卡还配合着表现出一副被吓一跳的样子

现在奥斯卡也累了

把脸放地上不动了




6.

臭猪在家包水饺

我坐对面擀饺子皮

而可乐和奥斯卡

致力于在每一个饺子皮上就下狗爪子印儿




7.

妈买了一堆砂糖橘

我就出去倒个垃圾的功夫

回来一看

臭猪和可乐炫了一多半

他俩都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一时之间

我竟然分不清谁吃的多




8.

臭猪非要拉着我写春联

买了一堆红纸

红纸掉色

臭猪不知道

我骗他头上有东西帮他弄掉

趁机在他额头中间点了个红点儿

这一切都让可乐看见了

不过可乐没叫也没跑过来

因为它早让我用一袋没拆封的冻干收买了




9.

臭猪写的春联贴门口了

还画了两只丑老虎贴在了狗笼子上

丑到什么程度呢

奥斯卡现在回笼子里睡觉都不抬头




10.

躲门后想吓臭猪一跳

还没等我完全出去

臭猪没看清就要给我一拳

还好可乐及时咬住了臭猪的睡衣裤子

今晚奖励可乐睡卧室臭猪睡客厅





===============

本宣点这里!!!! 

要开心!

让我康康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哦!

评论(25)
热度(164)

©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